党建|继往开来创新局,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参观“大潮起珠江”展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以公益推动国家乡村振兴,助力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1月31日上午,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以“继往开来创新局”为题,前往深圳“大潮起珠江”展馆开展党日主题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12213610

微信图片_20230212213621

 

         六千多平方米的展馆、一千三百多米长的展览线,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走进展厅,犹如走进了时空隧道,从百货商店、制衣厂、土地拍卖到今日的无人机、无人驾驶、移动支付等等,昔日的滩涂,如今的树影婆娑、绿草如茵、高楼林立,一派勃勃生机,这一张张照片,这一幕幕影像无不震撼了参观的众人,支部党员在感叹改革开放为社会发展、为人民生活带来巨变的同时,也认识到坚持改革开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重温改革开放峥嵘岁月,倾听时间的故事,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希望利用此次参观学习契机,勿忘初心,继续保持党的光荣传统,立足基层,把握历史脉搏、敢为人先,开创公益新局面,切实造福更多困难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