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总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党日主题活动 2023-02-03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基因,提升行业党员党性修养,引领支部党员向党靠拢、向党看齐,2月2日,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支部赴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下载 (1)

       在党群服务中心内,疏进林支部书记、耿士贵党员身穿军服,以退役军人身份,怀着退伍不褪忠诚的信念,认真观看每一件历史展品,耐心倾听工作人员讲解。从 “救亡图存”到“开天辟地”,从 “光辉历程”到“走向复兴”等,沿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真切感受革命先辈追求理想、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奋斗初心与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社会主义事业的核心力量,也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从而更加激励了支部党员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做好表率。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基金会更好地践行公益为国、公益为民事业砥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