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春新征程,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举行新春茶话会 2023-01-29

         2023年1月28日,兔年新春的首个工作日,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举行新春茶话会,回顾2022年党支部工作历程和制定2023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疏进林同志主持茶话会,全体党员参加,此外,茶话会也邀请了基金会严红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2211859

         会议开始,疏进林书记向与会人员回顾2022年基金会党支部成立工作历程,对各党员及基金会秘书处为党支部成立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基于基金会党支部发展现状,疏进林书记明确指出党支部当前成立时间短、人员少、缺制度、少经验等问题,并强调希望趁此茶话会之际,支部党员能畅所欲言,为党支部的工作建言献策,列席嘉宾能不吝赐教,为基金会党支部的发展添砖加瓦。
秉持“应建尽建”原则,支部党员积极发言,针对2023年度党员发展、制度建设、工作创新、活动组织等提出众多建议,并在会议中形成共识,集中力量,统一思想,在此基础上初步拟定了本年度的党支部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30212211907

         严红秘书长受邀发言补充说道,党支部作为基金会发展的重要组成力量,将党的服务宗旨与基金会的公益理念有机结合起来,既有助于加快推进为人民服务深入最基层,也将促进基金会“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工作理念更广泛走进乡村,为后续公益项目注入强劲动力,以此发展乡村、振兴乡村眼科医疗健康,推动眼科健康普惠千万家,造福更多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