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亮睛工程斩获第十届公益节两项大奖 2021-01-29

2021年1月28日-29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阿纳迪酒店如期举行。

 

选用2
本次公益节上,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凭借在公益慈善领域一如既往的出色表现,获得“2020年度公益践行奖”“2020年度公益项目奖”两项殊荣。

 

选用5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历经十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

 

奖杯

回首2020年,我们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广东省唯品会慈善基金、周大福慈善基金、李连杰壹基金(香港)、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等慈善机构和社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先后通过“小儿白内障光明行”、“儿童斜视眼救助行动”、“贫困长者白内障光明行”、“马凡综合症光明行”、“向日葵计划”、“关爱百万红马甲眼健康公益行动”、“牵手行动”、“健康直通车”等公益活动,为全国数百位贫困眼疾患者提供免费救助,为他们带去了重拾光明的希望!

未标题-2奖杯在手,责任在心!感谢国内大众媒体和社会各界对于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的肯定和鼓励。未来,亮睛工程将秉持初心,继续在公益慈善事业的道路上探索前行,为更多贫困的眼疾患者带去光明和希望。

 

用行动表达关爱,

用专业传递温馨,

为贫者明路,

助困者前行,

亮睛工程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