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一场在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开展的公益讲座 2021-01-28

近日,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亮睛工程)秘书长严红女士,受香港希玛眼科国际医疗集团(以下简称希玛眼科)邀请,开展了一场公益讲座。

1_副本

4_副本

本次讲座汇聚了希玛眼科北京、上海、惠州等地的眼科部门骨干员工。讲座上,严秘书长就亮睛工程的发展历程、眼疾救助公益项目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3_副本

 

讲座现场希玛眼科的精英们也就自己的一些关于眼科公益慈善的问题,与严秘书长进行了友好的沟通、探讨。

 

严秘书长表示“公益慈善是一项人人都可以参与其中的事业,自亮睛工程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人人都享有看得见的权利」这一愿景,致力于防盲扶贫的救助工作中。

5_副本

 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让更多的人了解亮睛工程,并参与其中,为公益慈善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本次讲座也体现了希玛眼科对公益慈善的关注及重视,以及他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风范。

 

 

用行动表达关爱,

用专业传递温馨,

为贫者明路,

助困者前行,

亮睛工程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