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亮睛工程赴贵州威宁亮睛点考察! 2020-11-27

2020年11月26日上午,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严红、理事姚勇率团前往威宁县人民医院(眼科中心于2012年由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九三学社捐赠建立)进行实地考察,威宁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世新,院长张权,副院长李景林、杨大平带领院班子成员进行陪同。

 1

23
亮睛工程考察团在医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及威宁亮睛点全貌,并召开了座谈会。

 4

5

67
张权院长首先对亮睛工程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深入的介绍了威宁县及威宁亮睛点的基本情况,张院长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加强与亮睛工程的紧密合作,促进威宁县眼科技术的发展
8
9
随后院党委书记吴世新、副院长李景林、杨大平也表示,亮睛工程是威宁县的民生工程,自威宁亮睛点建立以来,得到了县政府及九三学社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未来结合亮睛工程推进眼科人才培养及眼科医疗技术培养为威宁留下一只带不走的医疗队伍
10
在座谈会中,亮睛工程秘书长严红认真听取了院领导对威宁亮睛点的介绍,同时表示,希望将来和医院共同努力下,打造一所眼科手术培训中心,在人才培养与技术培养等方面,全面促进威宁眼科发展。随后亮睛工程理事姚勇就未来眼科手术培训中心作出了规划及建议,并对威宁亮睛点目前存在问题提出建议
11

12

 

本次交流秉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旨在与贵州威宁亮睛点搭建眼科手术培训中心,从而为威宁当地培养更多的眼科专业人才,为当地留下「带不走的眼科医疗队」,帮助更多的眼疾患者享有方便、优质、高效的眼科服务。

 亮睛工程·贵州威宁眼科中心(简称威宁亮睛点)于2012年9月,在九三学社中央、威宁自治县人民政府、香港亮睛工程和威宁县人民医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建成,至今已完成了6000多例免费白内障手术,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人得到救助,重见光明!

用行动表达关爱,

用专业传递温馨,

为贫者明路,

助困者前行,

亮睛工程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