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亮睛工程上线支付宝公益平台! 2020-11-25

 

白内障已经成为儿童失明的第二大病因,全世界每年大约有20万儿童因白内障致盲。而在一千个新生儿中大约有是属于先天性白内障。

 

1

 

由于很多家长的认知不够,导致错过治疗的黄金期,从而造成弱视,甚至童盲等悲剧的发生。

 

很多人以为先天性小儿白内障都要通过手术来治疗,其实并非如此,当病情较轻微时,可以先观察而不须手术,定期随访观察即可。如果晶体混浊较为严重,出现皮质混浊、变白或晶体核心混浊,严重影响视力时,则应尽早进行手术治疗,国际认证小儿白内障较佳手术时间是6个月-2周岁。

 

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面向全国贫困先天性小儿白内障患者,免费提供救助。

部分亮睛救助患儿

23
截至2020年11月,亮睛工程已为90例贫困先天性小儿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救助。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患者得到救助!如果您身边也有这样需要帮助的孩子,请转发给他……

 

 

亮睛工程救助贫困先天性小儿白内障项目现已上线支付宝公益平台您的一次援手,可能就是一个孩子重见光明的希望。

 

4

用行动表达关爱,

用专业传递温馨,

为贫者明路,

助困者前行,

亮睛工程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