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一行莅临亮睛工程合作单位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考察 2018-03-16

2018年3月15日下午,山东省枣庄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在枣庄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如的陪同下莅临亮睛工程合作单位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进行考察。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亮睛工程慈善基金医务总监詹行楷主任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与考察团进行座谈。

640.webp (3)

座谈会上,詹行楷主任首先对枣庄市政协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观看希玛医院及亮睛工程的宣传片后,詹行楷主任为考察团介绍了希玛眼科医院的港式医疗理念及亮睛工程的防盲扶贫模式。

640.webp (4)

詹行楷主任介绍希玛医院和亮睛工程

枣庄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在会上对希玛医院和亮睛工程医者仁心、热心公益的理念表示赞赏。他表示,考察团此行的目的在于为枣庄市引智、引技,希望将来希玛医院和亮睛工程能与枣庄市通过常驻专家、定期医疗服务、公益帮扶等形式进行更加深入地合作,进一步提升枣庄眼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水平。

640.webp (5)

山东省枣庄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左一)、枣庄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玉如(右一)

座谈结束后,考察组在詹行楷主任的带领下对希玛医院先进诊疗设备的配备、医疗技术水平及特色诊疗项目进行了解。

640.webp (6)

640.webp (7)

640.webp (8)

640.webp (9)

参加本次考察的还有枣庄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民宗委主任颜宇飞、枣庄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招商办主任)李传伟、上海新域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董事长曹贵清、山东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枣庄超越针织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强。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办公室主任陈伟华、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严红、亮睛工程项目发展部部长焦世伟出席座谈会。

640.webp (10)

 考察团一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