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丨亮睛工程马凡综合征光明行,可申请免费做手术 2018-03-07

“ 什么是马凡综合征 ”

马凡综合征是一种遗传性结缔组织疾病。其特征是周围结缔组织营养不良、骨骼异常、内眼疾病和心血管异常是一种以结缔组织为基本缺陷的遗传性疾病。结缔组织出现在身体的各个部位,因此马凡综合征及相关的疾病可能会影响身体的各个部位。其中眼部系统的疾病包括严重的近视、晶状体脱位、视网膜脱落、早期青光眼、早期白内障。如果不及时治疗,马凡综合征患者可能会在饱受其他病痛折磨的同时,永远生活在黑暗里。

640.webp

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响应世界卫生组织的口号,一直在全国致力于防盲扶贫工作。目前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携手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开展复明工程,为全国贫困地区提供免费马凡综合征复明手术,帮助贫困眼疾患者带来光明和希望,让更多的弱小群体享有社会的支持和关怀的。

                                                                       马凡综合征免费手术火热预约报名中!
亮睛工程马凡光明行(北京)

1、项目目标:

(1)救助病种:马凡综合征眼疾患者

(2)报名开始时间:2018年3月7日—4月7日

 

2、申请条件:

(1)18周岁以上,未接受过眼科救助手术的眼疾贫困马凡患者。

(2)身体状况良好,可以接受眼科手术。

(3)全国各地,包括港澳台地区的贫困患者。

(4)可以前往北京手术。

(5)提交申请表,资料完整。(申请表格附件在文章末尾,可自行下载)

(6)在村、乡、镇、街道或单位开具家庭贫困证明。

满足以上条件的患者可尽快提交资料,我们将电话通知统一安排前往医院接受救助。不排除术前检查发现不适合手术,由手术医院眼科医生诊断决定。本次救助在医院的所有手术治疗费全免包括检查费用、手术费、住院费、医疗诊金等医院的费用,其他个人交通、餐费自行承担。

本次光明行活动,截止2018年12月。解释权归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所有。详询:0755-82760390

 

申请表格:亮睛工程马凡综合征光明行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