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营造清洁美丽城区

        为营造洁净、秩序、文明、美丽的城区环境,让市民度过一个祥和、舒心的兔年元宵节,2月5日下午,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前往福田区下沙文化公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协助环卫工人清理公园垃圾,营造清洁美丽城区。

微信图片_20230310152430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积极从环卫工人手中接过扫帚及铲子,对公园及绿化带角落进行清扫,将公园的落叶、杂物清除干净,并将垃圾分类,分别用袋子装好,同时,党员志愿者帮助环卫工人将植物花盘搬移整理,通过一系列的志愿者服务,减轻工人们负担,让他们也能享受元宵佳节轻松愉悦的氛围,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使公园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将志愿服务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持以党建引领,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探索“党建+慈善+公益+志愿服务”,坚持慈善初心,汇聚公益力量,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党建工作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