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赴昆明眼科医院党支部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基金会党建工作水平,根据詹行楷理事长在秘书处工作会议上关于完善党建评估工作部署,2月28日,由林橄监事带队,基金会赴昆明眼科医院党支部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305214350

王青瑛老师(左)向林橄监事(中)介绍党建文化墙

         在昆明眼科医院党支部副书记、亮睛工程昆明办主任王青瑛老师的带领下,基金会代表团参观了昆明眼科医院党建文化墙,听取关于开展日常党建工作的情况说明,对此,代表团深刻了解到党建文化墙旨在把宣传和教育融会贯通,成为一体,不仅体现了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上贯彻党的思想和理解,更重要的是将党的精神面貌,历史文化给呈现在外,也使得基金会充满“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305214357

王青瑛老师(左二)与林橄监事(右二)等人交流党建工作事项

         参观完党建文化墙,林橄监事随即与王青瑛老师等人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就如何在公益救助中开展党建工作相互探讨、相互学习,不断提升党建的活力,为持续发挥基金会党支部作为慈善组织党建的主要阵地起到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公益慈善的内涵,让基金会员工在浓厚文化氛围中增长知识、振奋精神,提高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