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开展救助患者慰问行动

       为充分体现基金会对获救助眼疾患者的关心关爱,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开展患者慰问系列行动。
       2月13日上午,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支部携带慰问品,前往已完成眼科手术、正在休息的黄阿姨院房内进行术后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225224229
        黄阿姨今年64岁,十多年前来到深圳工作生活。2016年,一直热心公益的黄阿姨,加入志愿者行列,成为一名义工。2019年,黄阿姨被评为“深圳市五星级义工”。此外,黄阿姨还先后被评为“石岩街道2019年度优秀义工”         “2020年度深圳市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后,黄阿姨也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

         在了解黄阿姨的情况后,支部党员对黄阿姨的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感到钦佩,并表示会以黄阿姨为榜样,学习她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基金会党支部与眼疾患者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了基金会的关心和温暖,促进社会和谐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