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开展踏青活动

胜日寻芳春无限,人间最美是春天。为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12日,适逢周末,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深圳福田湿地公园内跑步踏青,旨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新一轮热情。

微信图片_20230223182347

活动中,党员们先是在幽静的小道上慢跑,释放压力,随后便沿途欣赏路旁美景,边交流边谈心,徜徉在春天的美丽景色中,整个过程其乐融融。在支部书记疏进林的带领下,党员们畅所欲言,对支部建设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合理化建议与构想。

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们领略到了湿地公园的大好风光,丰富了党员们的文化生活,也促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积极地参加支部活动,为支部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