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推动!林顺潮教授当选中国康促会眼科康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2023-05-23

5月18日,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眼科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于北京首钢园隆重召开。大会选举眼科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1人,亮睛工程创会主席、希玛眼科集团主席林顺潮教授等13人当选副主任委员。

1亮睛工程创会主席、希玛眼科集团主席林顺潮教授(第一排左5)

2宋国栋会长与瞿佳主委共同为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眼科康复专业委员会是以中国眼科疾病精准诊疗与康复、近视防控、眼健康管理为核心要义,以推动中国眼科诊疗领域的规范化、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组织。
“中康促眼科专委会”由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领导,希玛眼科与中国眼谷、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谱希基因、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眼科医院、河南省立眼科医院、瓯江实验室、爱尔眼科、普瑞眼科、朝聚眼科等医院、科研机构、企业联合发起成立。

3

宋国栋会长致辞

大会伊始,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宋国栋会长致辞,希望通过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整合海内外行业内的专家、学者以及龙头企业,制定技术标准,摸索临床路径,加强与产业界的紧密合作;推动技术成果向产业链各环节延伸,从产品的研发到制造、销售和服务形成完整的产业生态系统。

4杨涵副秘书长宣读文件

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涵宣读了《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关于成立眼科康复专业委员会的批复》。

5瞿佳教授致辞

专委会主任委员瞿佳教授表示,专委会聚焦眼科临床包括高度近视防控、眼科复杂疾病精准诊疗与康复等问题,致力于进一步探索符合中国社会发展、解决国计民生的重要课题,务实攻坚眼科亟待解决的临床技术难题,填补产业发展的业态空间,提升行业发展过程中的标准,开拓眼健康产业发展新格局,推动中国眼健康事业蓬勃发展,为人类光明的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