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公益慈善行稳致远│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与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携手开启公益合作 2023-02-23

2月7日上午,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为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向本基金会捐赠款项举行了捐赠仪式暨捐赠合作交流会,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詹行楷、党支部书记疏进林、监事林橄、秘书长严红及秘书处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宁波银行由深圳分行刘振东副行长率队,机构业务部陈沈文总经理、西丽支行金韬行长、西丽支行张迪行助、西丽支行马夕瑶经理组团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3115207

捐赠仪式上,詹行楷理事长代表亮睛工程接受宁波银行深圳分行捐赠。随后,由西丽支行金韬行长与詹行楷理事长分别代表双方进行捐赠合作签约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30223115215

微信图片_20230223115220

詹行楷理事长发言时指出,亮睛工程由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立法会议员、著名眼科专家林顺潮教授牵头创立。一直以来,亮睛工程始终秉持“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扶贫理念,截至今日,已在全国10个省份设立了30个眼科扶中心(称亮睛点),完成超过24万白内障及斜视手术等,并为医疗落后地区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深刻体现了亮睛工程为国家发展、为社会贡献、为人民服务的坚持与努力。
詹行楷理事长特别强调,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对亮睛工程实施捐赠,生动体现了宁波银行深圳分行对国家慈善事业发展的关心、分行各位领导对公益工作的支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对此,詹行楷理事长代表亮睛工程向宁波银行深圳分行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亮睛工程将继续保持初心,努力用好社会捐赠资金,继续在防盲治盲的事业中勇攀高峰。

微信图片_20230223115223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领导代表发言中表示,宁波银行深圳分行立足于自身建设发展,始终坚持将国家发展需求、人民服务需求为导向,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及义务。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也一直热心于国家公益事业,一直努力寻求将自身发展建设与慈善事业有机相融,开创金融普惠新局面,并指出此次宁波银行深圳分行与亮睛工程开展公益合作,恰是金融为民又一创举,促进了金融行业在慈善行业中持续发挥重要作用,推进金融惠民落到实处,切实服务好人民,服务好国家。

微信图片_20230223115227

双方在合作交流会上展开密切交谈,形成良好氛围,并就后续开展合作达成初步共识,让公益慈善有所保障,让公益慈善走到实处,让公益慈善行稳致远。

微信图片_2023022311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