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睛工程项目组考察陕西蒲城亮睛点 2014-11-18

       11月14日,亮睛工程项目组一行抵达陕西蒲城亮睛点进行考察。

       上午,在蒲城亮睛点陈萍医生的带领下,项目组首先参观了蒲城亮睛点新址。在参观过程中,亮睛工程慈善基金副主席、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春山对蒲城亮睛点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对该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图片4_副本

参观蒲城亮睛点

       随后,李春山理事长与蒲城县医院万院长、蒲城县卫生局医政科领导展开会面,双方就蒲城亮睛点的现状及后续发展交换了意见。

图片5_副本

李春山理事长向蒲城县医院万院长了解亮睛点情况

       下午,李春山理事长与蒲城亮睛点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医护人员是亮睛点的基础力量,希望科室上下团结一心,服务到位,为亮睛工程在蒲城县更大范围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6_副本

李春山理事长与蒲城亮睛点医护人员合影

       亮睛工程陕西蒲城扶贫眼科中心于2007年11月28日在陕西省蒲城县医院设立。蒲城亮睛点在运作几年间,业务发展稳定,已经为逾万名眼疾患者提供眼科服务,为当地接近3,000名患者成功实施了白内障复明手术。科室已经有4名医生通过培训,能独立完成白内障手术,其中2名已经获亮睛工程培训导师资格,技术力量较强。同时,院方于2013年年底提供新楼全层作为眼科发展。随着蒲城亮睛点发展的步伐,相信越来越多有需要的百姓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