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睛工程抵达寿县亮睛点开展建点筹备工作 2014-11-11

        11月6日,亮睛工程团队抵达安徽寿县亮睛点进行开点前的筹备工作。

       上午,安徽寿县亮睛点开点筹备会议在寿县县医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寿县县医院纪委书记、眼科主任祝卫中主持,亮睛工程团队和寿县亮睛点前体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7588_副本

        会上,亮睛工程项目组详细地介绍了寿县亮睛点整体的筹备进展,并就大型眼科设备、医疗物资、宣传物资的进场接收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寿县县医院眼科祝卫中主任表示,医院眼科将与亮睛工程团队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将寿县亮睛点的筹备工作做好做细,确保按时开业,为寿县的白内障患者服务。

        安徽寿县亮睛点是亮睛工程在全国捐建的第28个亮睛点,经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牵线,促成该项目在寿县县医院落户。安徽寿县亮睛点计划于2015年年初开业,项目首期三年的主要目标是,开展中切口手动白内障手术的培训,完成3000例扶贫白内障手术。

       寿县亮睛点下乡筛查实录

      11月7日,寿县亮睛点分别前往迎河镇、正阳镇进行下乡筛查。

IMG_7732_副本
迎河镇中心卫生院

IMG_7746_副本
等待白内障筛查的老人

IMG_7772_副本
祝主任为老人检查眼睛

1
正阳镇中心卫生院

IMG_8069_副本
正阳镇等待筛查的老人

IMG_8179_副本
乘坐三轮车前来筛查的老人

IMG_8284_副本
亮睛工程筛查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