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为EYE相伴|亮睛工程第36批长者白内障光明行 2021-10-18

时间悄然流逝,父母在不知不觉中一天天变老,伴随他们的是越来越模糊的世界。他们总在为我们考虑着,“反正也没瞎,反正还能看的见,就不要给孩子们增加负担了”。

 

殊不知,让他们重新看清楚世间的美好,是我们此刻最大的心愿。

1
时值九九重阳佳节,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名长者白内障光明行被救助患者顺利手术并出院。

 

考虑到患者所处地域性差异,本次手术分别安排在新安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惠州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及昆明眼科医院先后进行。

2

10月11日,九名患者陆续入院进行术前检查,10月12日分别进行了手术,10月13日,术前检查一切良好的他们带着喜悦的心情出院了。

3
这个重阳节,他们终于可以和我们一起,用清晰的目光,登高望远,欣赏美景。

 4

5

(部分患者合照)

 

时光走的再慢一些吧,让我们多点时间陪伴他们渐渐老去,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重阳节

你的一点爱心,就是一位老人重见光明的希望,愿他们都能被岁月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