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亮睛工程与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进行友好交流 2021-05-14

5月11日,亮睛工程秘书长严红、项目主任陈凌,上门拜访了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双方就共同合作推动深圳市青少年儿童眼健康筛查、监测、科普等覆盖青少年全周期、高品质的视觉健康服务等事项进行了友好交流。深圳市健康产业促进会唐煜丽副秘书长、舒立群副秘书长参加接待。

 

1

交流中,严红秘书长首先就亮睛工程现有的四个项目即“贫困长者白内障光明行”、“小儿斜视眼救助大行动”、“小儿先天性白内障光明行”、“向日葵计划”展开了介绍。

 

2(严红秘书长、舒立群副秘书长、唐煜丽副秘书长(从右至左))

 

同时还表示亮睛工程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近年来致力于关心关爱青少年眼健康问题。持续与广东省民政厅、深圳团市委、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合作,联合希玛眼科国际医疗集团在深圳、惠州、昆明等地开展了“牵手行动”、“健康直通车”、“向日葵计划”等一系列针对青少年眼健康的服务项目。

3 4

4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战略合作,先立足深圳市青少年眼健康工作的开展,完善健全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体系,普及科学用眼知识,降低青少年近视率,有效提升青少年视力健康水平。

 

 

用行动表达关爱,用专业传递温馨,为贫者明路,助困者前行,亮睛工程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