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亮睛工程赴张家港亮睛点开展座谈研讨会 2021-04-28

近日,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亮睛工程)理事长李春山、秘书长严红来到张家港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中心(张家港亮睛点),与民革委张家港市张满兴组委,何一雷副组委兼市卫健委医政处处长,张晓平副组委,市二医院黄丽强院长、王书记等三方,就亮睛工程眼科技术扶持建设展开座谈研讨。

1

研讨会上,三方就如何进一步在张家港市开展亮睛工程儿童斜视眼病筛查活动展开具体讨论,本次筛查将会由市二医在全市展开宣传。筛查过程中若发现有需要帮助的贫困斜视眼患儿,可第一时间联系亮睛工程申请免费救助。

2

亮睛工程 儿童斜视眼救助大行动

 

3

01救助范围

 

1.经当地医院检查确定患有斜视且需要手术的少年斜视眼患者;

2.年龄18周岁以下(包含18周岁);

3.能在村、乡、镇、街道或单位开具家庭贫困证明;

4.有以下手术禁忌症者不在此次救治范围之内:

①有系统性疾病患者(如先天性心肺疾患尚需治疗、不能耐受全麻手术)

②有智力发育低下、脑瘫外伤及先天性视力低下合并内眼发育异常的患儿

③合并眼部或全身性肿瘤、急慢性传染病(HIV\病毒等)

④家长无监护能力(躯体及精神疾患史)

 

02报名途径

 

1.亮睛工程救助热线:0755-83760390;

2.亮睛工程小助手(微信同号):17722581246;

3.亮睛工程微信订阅号:菜单栏>救助申请

 

4(救助过的部分案例)

 

 

用行动表达关爱,用专业传递温馨,为贫者明路,助困者前行,亮睛工程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