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牵手行动惠州组组长单位拜访惠州民政局及社会组织 2020-08-25

 

20200822牵手行动-600

8月21日,牵手行动惠州组组长单位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一行前往惠州拜访民政局及社会组织,就推进2020年牵手行动走进惠州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拜访中,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严红女士对2020年牵手行动走进惠州活动的部署进行详细的阐述,将组织其他惠州组成员单位开展深度化、实效性、持续性的精准帮扶,在保护儿童隐私权的基础上,多形式宣传关爱保护留守和困境儿童的典型做法及成效,带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儿童关爱保护工作。

117-600

听完严秘书长的发言后,惠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维女士表示将会配合省民政厅的相关工作部署,链接各方资源,联合各方力量,做好留守和困境儿童的帮扶工作,将这项涉及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的工作做深做实,给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带去温暖和希望。

116-600

 

随后,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严红女士先后拜访了惠阳区民政局以及惠州市社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惠州市七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惠州市惠阳区社会工作者协会、惠州市惠阳区东江社会服务中心惠州牵手行动成员单位听取关于惠州牵手行动的建议。

1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