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丨亮睛工程疑难眼病全国救助光明行 2018-12-13

 

为了让眼底疾病患者能够接受更有效的救助,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实现医疗资源和精准扶贫战略的有效对接,2018年6月,由亮睛工程慈善基金、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北京朝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生命与医学科学倡导公益联盟联合主办的“疑难眼病全国救助光明行”公益活动在北京启动。

 

微信图片_20181213155158

 

 

此次公益活动将持续一年,为贫困眼病患者、对社会有重大贡献者提供20个手术救助名额。活动的救助金主要来自于亮睛工程慈善基金的社会捐款,目前先天性小儿白内障和先天性小儿斜视手术等两项手术均有专项捐赠款,患儿可以接受全免费的双眼手术治疗。其他的眼病种如青光眼或角膜移植等疑难眼病的手术救助,亮睛工程将从非定项基金中给每个孩子最高资助10000元的手术救助费用。

同时,我们欢迎各公益组织、爱心人士能提供爱心捐赠支持,我们将专项给予贫困疑难眼病的群体或者个案进行免费救助。

 

“疑难眼病全国救助光明行”活动的开展,旨在为更多疑难眼病患者守护光明,眼底疾病虽病因复杂,但只要做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多数患者可保留有用视力。此次活动面向全国的疑难眼病患者征集病历,进行公益救助,希望更多人可以心明眼亮的追求美好生活。

 

“疑难眼病全国救助光明行”申请须知

申请时,请提交以下材料:

1、亮睛工程-疑难眼病项目受助对象申请表(点击右键下载)信息请根据实际情况尽量填写,填写完成后请随其他证明材料电子版一同发送到  info@projectvision.org.cn

2、医院出具的病历(确认眼病病种)、药费单、缴费单等有效证明材料的复印件、扫描件或手机拍摄的清晰照;

3、贫困证明:受助人所在地街道居委开具的证明材料,请提交彩色扫描件或手机拍摄的清晰照;

4、受助人身份证和户口簿的扫描件、复印件或手机拍摄的清晰照;

5、生活近照等其他有效的证明材料。

 

亮睛工程捐赠账户信息

银行账号:7817 0188 0001 19174

户        名: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

开户银行:光大银行深圳中心区支行

 

 如有任何问题,可致电亮睛工程热线0755-82762120/0755-82760390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