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亮睛点召开第二次开点筹备工作会议 2015-04-23

        4月20日,甘肃临洮亮睛点第二次开点筹备工作会议在临洮县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临洮县医院院长边红林主持,亮睛工程团队和临洮亮睛点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image013

        会上,亮睛工程项目组在对19日下乡筛查活动进行了简单小结后,详细地介绍了临洮亮睛点整体的筹备进展,并就眼科设备、医疗物资、宣传物资的进场接收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临洮县人民医院边红林院长在会上指出,县医院各相关科室和眼科将与亮睛工程团队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细致认真地做好临洮亮睛点的相关筹备工作,确保按时开业,为临洮的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

       会后,亮睛工程团队对临洮亮睛点进行了场地验收。

image014

 

       甘肃临洮亮睛点是亮睛工程在全国捐建的第27个亮睛点,经甘肃省政协牵线,促成该项目在甘肃省临洮县人民医院落户。甘肃临洮亮睛点规模约有1200平米,是集门诊、病房、手术室、远程教育室、项目管理办公室为一体的眼科中心,预计每年完成白内障扶贫手术800-1200例,平均每年可培训2-4名白内障手术医生,服务当地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