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睛工程荣获2014中国公益节年度最佳公益组织奖 2015-01-27

0023ae9e13d71630108106_副本

第四届中国公益节颁奖现场

IMG_0205_副本

亮睛工程获评2014年度最佳公益组织奖

IMG_0269_副本

  图中为副秘书长严红代表基金会上台领奖

       中国公益节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活动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届。本次活动旨在搭建高端化和多元化的互动对话平台,弘扬现代公益精神,倡导公益慈善行为,引领中国公益慈善发展方向。如今,这一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的风向标,成为推动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 本届公益节的主题是“用公益影响中国”。在每届公益节中都会评出一些奖项,其中最佳公益组织奖是最具关注度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在本次评奖中,亮睛工程喜获这一奖项。基金会代表副秘书长严红到现场领奖。

        第四届中国公益节由中国新闻网、环球网、金融界、中国日报网、中国网财经、搜狐焦点公益基金、中华慈善新闻网、美通社、百度公益、中华网、京华网、MSN中文网、陕西卫视、四川卫视、华夏时报、国际商报、求是小康杂志、东方企业家、数字商业时代、中国产经新闻网、BNET商学院、中国新时代杂志、华讯财经、福利中国、现代企业文杂志、360新闻、纽利文传媒等联合举办并同步报导。 在当天的颁奖礼中,尚赫集团董事长陈郑珠玉、雅漾全国营销总监郭民、喜神木门董事长于姝丽、王子控股中国总代表中嶋孝、松堡王国儿童家具副总经理兼品牌总监方亚夫、贝亲总经理叶芳莹、科发源院长邹建红、东方银座总裁钟帆飞、立邦中国区CSR及企业品牌传播总监吴佳伦、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金华、春言集团董事孙华云、尚品宅配北京公司总经理高申、天津聚龙集团徐曼丽、新城品牌客服中心助理总经理魏巍、洛娃集团董事赵建利、金道集团运营副总裁赖伟霖、林氏木业副总经理马灿兴、富士胶片企划主管詹军荣、博乐宝CEO迟娟、融通汇信总裁、阿朋贷CEO李天鹏、资生堂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服务本部、消费者服务部长曹可为、平安产险信用保证保险事业部市场营销部总经理程瑞等代表获奖单位与主持人进行了互动,分享了获奖心得。宝贝回家创始人张宝艳和爱稀客执行主任李融作为公益组织的获奖代表分享了他们一路走来的公益历程。全国道德模范高淑珍和邓小岚作为第四届公益节人物代表分享了他们投身公益事业的信念与意志。

       公益节是一个和好人的约会,一个和善良的约会。每年的公益节,主题都有变化,从2011的“随手公益”,到“让公益成为一种态度”,到“从公益出发,与美丽同行”,再到今年的“用公益影响中国”。但一直不变的是对善良和爱心的传递。今天,公益节正影响着越来越多有良知的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中华儿女关注慈善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