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亮睛工程一行参访周大福慈善基金会

微信图片_20220915160653

         9月15日上午,亮睛工程严红秘书长一行参访周大福慈善基金会,周大福杨汉淳副总监热情接待,就斜视项目和医疗救助项目与严秘书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周大福慈善基金会是设立在民政部下的非公募基金会,秉持周大福珠宝集团创始人郑裕彤博士的理念“贫非可畏 志须高超 努力求变 达己助人”的理念,将企业成果用诸社会,致力于与不同的非牟利团体合作,透过资助慈善公益项目,期望能为社会上有需要的群体,特别是弱势群体提供资源及发展机遇。
微信图片_20221102101245
         正因为慈善理念一致,亮睛工程与周大福慈善基金会能达成共识,非常感谢周大福在儿童斜视救助项目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展望未来,严秘书长与杨副总监就青少年儿童的眼保健教育进行了友好交流与深入探讨,认为可以在此方面普及到贫困且教育欠缺地区,期待亮睛工程与周大福可以再度携手,为更多有需要的青少年儿童带去光明,尽微薄之力,助有需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