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1月16日,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疏进林书记主持,耿士贵、王蓉蓉参加。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议程为党支部首次共同学习民主生活会流程,第二议程是支部党员轮流发言,做关于党务工作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的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212212853

        会议开始,首先党支部全体学习了民主生活有关流程,并在会上提出希望在此基础上通过不同的形式充实民主生活会的内容,使党员民主学习成果更加入脑入心。
随后,疏进林书记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要铭记党的奋斗历史、二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三要谨记党的众多教诲,同时身为党支部书记,始终明确自身思想及工作上的问题与不足,清晰认知思想建设与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性,不断摸索锻炼,找准角色定位,积极主动承担责任,并确定以“识大体、懂大局、促协调、谋发展”作为日后开展党建工作的主线,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道努力,为基金会党支部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12212859

         紧接着,耿士贵党员发言,表示持续加强深入党的理论学习,将理论融入实践,实践指导行为,提高党员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党建工作,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之间关系,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配合党支部书记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王蓉蓉党员发言表示,作为党支部最年轻的党员,坚持不断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快速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促进自身在工作岗位上服务好党组织,服务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