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关于2023年第三方招标代理服务项目招募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会慈善项目招标工作的管理,规范、高效、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进行招标工作,我会对2023年第三方招标代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数量

1家专业招标代理机构

二、合作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合同期满后,由我会根据中标供应商的履约情况和项目需要进行延长,续签合同期限与原合同保持一致。续签合同不得超过2次,累计合同期限不超过三年。

三、获选单位工作职责
接受我会的委托,从事编制招标文件、审查投标人资格、组织招标评审会、协调合同的签订等相关工作。负责合同期内所有招标项目。
具体工作如下:
(一)编制招标文件,并负责有关澄清和修改等工作。
(二)招标代理机构应按招标文件的规定,接受投标,组织开标、评标等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的评标报告,协助我会确定中标人,并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向未中标人发出招标结果通知书。

(三)组织资格审查委员会或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的规定,组织审查投标人资格。

(四)招标代理机构、根据我会的委托,依据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拟订合同,组织或参与我会和中标人进行合同谈判,签订合同。

四、经费预算
(一)经费预算
请各服务代理机构自行报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参照《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2002年10月15日,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号发布)》。
(二)项目经费来源

各中标单位支付招标代理服务费用。

五、评审方式

通过总会领导和外部专家根据机构提交的资料以及机构现场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审的方式确定合作机构。

六、评审时间

另行通知

七、申报需知

(一)申请机构必须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深圳市进行工商登记注册,或者设有在深圳市进行工商登记注册的分支机构(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在深圳设立分支机构的,还需提供总公司工商营业执照。以上证明材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 参与本项目遴选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及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提供承诺书原件,格式自拟);
3. 提供公司简介(格式自定);
4. 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接深圳市相关采购(项目)的,提供5项(不足5项则按实际提供)的合同关键页及履约评价复印件,原件备查;(注:同一单位续签合同不重复计算,并且同一单位的业绩只算一个业绩)(格式自定);
5. 招标代理服务方案、避免及处理异议投诉的措施等(格式自定);
6. 其他资料:主要招标采购代理服务区域情况;在深办公及开评标场地情况等(格式自定)。
7. 委托授权人必须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和授权代表身份证(格式自定)。
8. 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文件(格式自定)。
(二)申报方式:
申请机构应提供上述相关材料盖章扫描件,于2023年7月6日17:00前,以“单位名+第三方招标代理服务”为标题发送至邮箱xuqinwen@projectvision.org.cn,并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申报材料两套报送至应标文件接收地址,如: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泰然九路盛唐大厦西座401办公室(邮寄封面注明“机构名+项目名”)。
联系人及电话:黎小姐,0755-8276039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泰然九路盛唐大厦西座4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