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2-01-25

2022年1月24日下午,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第三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广东省亮睛工程)理事长李春山、秘书长严红、理事詹行楷、林橄等人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副理事长何明光 、理事朱先雷、姚勇,监事何一希则因疫情原因采取了线上的形式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严红女士主持。

 aa7ffbc8375854a8ced8e7cf4cf7e50a

会议伊始,由理事长李春山致辞,充分肯定了广东省亮睛工程2021年度的工作成果并对2022年的公益救助项目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

理事长李春山

接着,秘书长严红针对广东省亮睛工程2021年的公益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2年主要围绕乡村振兴医疗帮扶开展项目和公益救助项目计划进行了详细地说明。

秘书长严红_副本小

 接下来,理事詹行楷及林橄分别对广东省亮睛工程各位成员的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公益救助行动发展建言献策。

IMG_3467_副本

 随后,理事长李春山对理事会成员詹行楷、姚勇、严红在2021年基金会的突出贡献进行了表彰。因疫情原因理事姚勇采取了线上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由广东省亮睛工程副秘书长叶志发代为领取,会议结束后已第一时间邮寄给理事姚勇。

IMG_3436_副本_副本_副本

最后,理事长李春山对本次会议以及2021年广东省亮睛工程的救助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对2022年工作的展望。他表示,亮睛工程将一直秉持“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持续性开展公益服务活动。未来我们将集思广益,开展更多具有创新意义、覆盖面更广的公益项目,努力让人人实现看得见的权利。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