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救助 | 病魔无情,人有情! 2020-12-07

11月5日,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收到了一份来自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的特殊推荐,他们是一对来自贵州六盘水的陈氏姐弟。

 

1

 

陈姐姐今年9岁,弟弟8岁,他们在2017年因意外煤气爆炸,当时就被送进了ICU抢救,经过了一个月的救治,虽性命无忧并取出了因爆炸而进入眼中的异物,但是姐弟俩的眼睛却因为爆炸受到了严重的损伤

 

2

 

「病魔无情,人有情」,亮睛工程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陈氏姐弟的母亲(以下简称陈妈妈),并安排其于2020年11月26日带着孩子前往离得最近的救助医院,昆明眼科医院进行看诊检查。

 

26日一早,陈妈妈带着孩子从贵州出发,于下午抵达昆明眼科医院,并于当晚住院。

 

3

 

27日,医院给陈氏姐弟做了详细的检查,经检查确认,姐姐可以通过手术安装晶体来治疗,弟弟却因眼球萎缩无法通过手术来治疗了。

 

4
5

 

28日,昆明眼科医院的姚勇主任亲自为陈姐姐做了手术,术后的小姑娘恢复良好。

 

6

 

看到小姑娘比心的姿势,又开心又辛酸,开心她手术的成功,重获光明,心酸她小小年纪就如此多灾多难!过往种种皆为云烟,希望姐弟俩以后的人生否极泰来

 

7
 

 

用行动表达关爱,用专业传递温馨,为贫者明路,助困者前行,亮睛工程一直在努力!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需要帮助的人,请告诉他们“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可以帮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