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亮睛工程创始人林顺潮教授荣获2023筑梦者公益大会“年度公益星力量”奖 2023-11-21

640

        2023年11月17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第四届筑梦者公益大会在北京举办,这是一个分享知识成果、探讨公益业态、赋能行业发展,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包容性的发展平台。这也是一场跨界、融合、发展,充满温情与理性的年度交流盛会。
大会集结来自学术、商界、政府、公益组织等不同领域的代表,就年度公益话题分享他们的智慧与洞见,共同探讨公益模式、分享公益经验,共同展望公益新业态。
        活动现场揭晓了包含“年度公益星力量”、“年度公益贡献”、“年度公益案例”等奖项,表彰公益领域的鲜活榜样。很荣幸,我们的创会主席—-林顺潮教授,荣获南方周末2023筑梦者公益大会“年度公益星力量”奖。
        从1997年参与筹备那辆在内地穿行的健康快车开始,林顺潮教授与他的医疗队几乎走遍了全国的边远地区;2004年发起“亮睛工程”后,除了完成十九余万次的白内障手术,林教授和团队还帮助基层医院培养了成百上千属于当地的眼科医疗人才。
二十多年来,他用行动告诉大家,生命的价值不在于拥有,而是付出;看得见,不仅是一种能力,更是人人应该享有的权利。
家国心,健康行,从紫荆花开的城市到杜鹃花开的乡村,病人在哪里,医生就去哪里。无论治愈、帮助还是安慰,林教授和他的团队持续给人们播种带不走的光明。
        这就是我们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创始人及现任主席—–林顺潮教授。
640 (1)
                                                                                                                                           公益星力量获得者—林顺潮教授
         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林教授个人成就的肯定,更是对所有默默奉献、致力于公益事业人们的一种鼓励,为所有默默奉献的筑梦者们点赞!
         这一份荣誉,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与有荣焉,亮睛工程始终坚持林教授的创会初衷,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实现“人人享有看得见的权利”愿景。

640 (2)

基金会林橄监事代表领奖

640 (3)

640 (4)

640 (5)

颁奖以及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大会当天还表彰了2023年度在公益领域具有示范作用和突出贡献的先锋与模范。获奖名单如下: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