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睛工程携手爱心企业为云南昆明禄劝秀屏中学387名困难学生配赠眼镜 2023-10-21

      10月18日上午,亮睛工程携手爱心企业带着为387名困难学生量身定制的眼镜到昆明禄劝秀屏中学举行捐赠仪式。

640

640 (1)

        早在7月4日,亮睛工程携手昆明眼科医院在禄劝秀屏中学开展眼健康公益活动,为855名近视学生进行免费的视力筛查,并确定接受近视眼镜帮扶的学生名单。同期,还为2名患白内障患者提供了免费的白内障手术救助。

        为能向近视学生提供清晰、舒适与持久的视觉健康,亮睛工程努力寻求与专业的眼镜生产爱心企业达成合作,最终与广州市苏明达光学有限公司(以下称:苏明达光学公司)形成合作,并由该公司向近视学生爱心捐赠优质的阿波罗眼镜。苏明达光学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镜片生产企业,有着超过50年的眼镜生产经验,更是在致力于将世界优质的镜片带进中国同时,也坚持不断研发生产高质量的光学镜片产品,向香港及内地眼镜所需人员提供优质和完善的服务。

640 (2)

640 (3)

640 (4)

        捐赠仪式上,禄劝县教育工委书记、副县长陈芸对亮睛工程及爱心企业的爱心捐助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眼里有光、心中有爱,“亮睛配镜”捐赠活动,唤起全社会对困难地区孩子们眼健康的关注,共同为他们点燃希望之光。

        提醒学生爱护视力,帮助学生拥抱光明,此次爱心配镜捐赠活动恰是亮睛工程继续秉持公益初心,促进眼健康慈善事业发展的体现。

        为不断深层次开展防盲治盲工作,下一步,亮睛工程将积极动员,努力发掘社会爱心力量,共同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关键作用,助力国家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