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团队前往贵州威宁亮睛点调研 2023-03-07

         为深入贯彻《“十四五”全国眼健康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持续推进“十四五”期间我国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日,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监事林橄、理事、副秘书长叶志发、副秘书长徐勤文一行前往贵州省威宁县人民医院亮睛工程眼科中心调研座谈。就关于“亮睛工程威宁眼科中心二期合作”进行深入沟通。
        威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立俊、威宁县卫健局副局长钟仙,九三学社威宁县工委副主委、县中医院院长李景林、威宁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国敬、医院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眼科中心医务团队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7190001

        座谈会上,基金会工作组听取了威宁县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关于 “亮睛工程”示范项目概况介绍,并就如何推进项目开展二期合作情况与各领导展开密切交流,充分交换意见。

        张立俊副部长、李景林副主委两位领导对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威宁县眼科中心亮睛点的帮扶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指导威宁县人民医院在亮睛点筹建、医疗设备投入、白内障复明术导师培训指导、专科人才培养等多方面,付出了艰辛和汗水,也做出了巨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07190005威宁县委统战部张立竣副部长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307190008九三学社威宁县工委副主委、威宁县中医院李景林院长发言

        威宁县人民医院徐国敬书记表示,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为推动威宁县人民医院眼科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帮助威宁县人民医院开创眼科服务新局面,促进全县众多白内障患者得到切实救助。下一步,威宁县人民医院将不断发展壮大这一份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用实际行动真正服务好全县老百姓,并以此回馈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的关心与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307190012威宁县人民医院党委徐国敬书记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307190016广东省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监事林橄发言

        林橄监事表示,威宁县委、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对全县眼科事业的重视和支持是威宁亮睛点取得巨大成功的关键因素,亮睛工程慈善基金会将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帮扶理念,利用第二期合作的良好契机,继续给予威宁县人民医院眼科中心更多的帮助,最大限度为威宁县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