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睛工程参加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十二周年庆典暨筹款晚会 2017-06-12

       2017年6月9日,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十二周年庆典暨筹款晚会在香港元朗举行。元朗民政事务专员麦震宇太平绅士、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议员、元朗警区指挥官区展秋总警司、社会福利署署理元朗区福利专员张丽娟等嘉宾出席了晚会,并出任会庆暨慈善晚会主礼。作为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的合作伙伴,亮睛工程慈善基金副主席周伯展医生及亮睛工程团队应邀参加庆典。

640 (18)

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梁永强会长发表致辞

640 (19)

元朗民政事务专员麦震宇太平绅士致贺辞

640.webp (2)

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议员致贺辞

640 (20)

主礼嘉宾为晚会冠名赞助善长颁发证书

640 (21)

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候任会长廖仲平先生致感谢辞

640 (22)

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副会长戴耀华MH,JP致祝酒辞

       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5年,永远会长陈锦福先生,第三届会长梁永强先生。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秉承“奉献爱心,慈善乐施”宗旨,为中国内地贫困山区患白内障的同胞提供重见光明手术治疗,善行遍及大江南北,获得各地人民政府表扬。2016年,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成立了爱心义工队,并参与了多项本港社区及团体举办的义工活动。

640 (23)

亮睛工程慈善基金副主席周伯展医生(右一)与元朗民政事务专员麦震宇太平绅士(左一)合影

 640 (24)

亮睛工程团队与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会长合影

       2016年,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向亮睛工程捐赠60万元人民币,用于国内贫困白内障患者的救助。

       2017年4月13日,在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的大力支持下,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梁永强会长一行前往山西省新绛县人民医院进行考察。5月2日,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正式与亮睛工程签订了合作协议,决定于山西省新绛县人民医院捐建亮睛工程扶贫眼科中心,为当地层留下一支“带不走的眼科医疗队”,帮助贫困眼疾患者享有方便可及、优质有效、负担得起的眼科服务。